有意義又難忘的3月1日3月1日是全華大樓落成茶會慶典的好日子, 早上運動回來和老公商量請他自己去上班.我情趣用品得去整理最傷腦筋的三千煩惱絲,9點半到土城,一進門覺得好溫馨喔!共花費2億元呢!夥伴們都忙著接待客人和幫買屋客人泊車,我先照了一張中庭照.就遇到麗卿,和我討論有關設計類書銷售的情況和進度,林品章教授也來了, 又澎湖民宿和他討論他的書改稿... 我也謝謝他的幫忙一起留個影.接著西書商還有許多家出版業界老闆 ,各校的頭頭都酒店兼職來了,忙得不亦樂乎,竟忘了拍照了.等會後帶施顧問每層參觀時特將我上次回公司送給陳總的聚寶盆給拍下來,因系統傢俱妹妹小柯柯老師很想看.既然回公司了就到營業處借電腦查資料, 將幾筆建議案結掉.嘉穗特將她忘年會照的照片西服轉成 CD給我,真多謝 !這張可惜愛惠未完全入鏡.晚上因遠嫁美國的莊回國, 真如連絡約了幾位畢業生和在校生土地買賣一起在湘廚聚餐.貼心的副總淑華還託真如帶生日禮物送我和莊真多謝ㄋㄟ.已2年多未回國的莊還有已離職好久賣屋的好朋友們和在職的夥伴們彼此都有說不完的往事,好開心!詹伯趁大家說得很興奮時悄悄的將餐費付掉了還說難酒店兼職得才見由他請客 ,真感謝 !莊要回三灣約好2個星期後北上再約一些好朋友聚聚.想想這天過得讓我覺得特關鍵字行銷別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84wkca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