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郭銳川 在丈夫的陪同下來到深圳宜家挑選傢具,竟遭宜家男員工偷拍裙底私處。涉事男員工被當場抓獲,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昨日下午,尹先生來到宜家,要求宜家作出解釋並予以道歉。宜家表示,這是員工的個人行為,宜家已將該員工開除。
  當著女子丈夫的面,他竟大膽偷拍
  據尹先生介紹,6月12日中午,他跟妻子劉小姐來到宜家選購櫥櫃,當時同來的共有四五名親友。在逛商場的過程中,尹先生髮現有一名男員工拿著手機在遠處拍攝。由於宜家人比較多,尹先生起初並不敢確定對方是在拍攝劉小姐。“但是我覺得很奇怪,這名員工一直跟著我們,而且距離我老婆越來越近。”尹先生說,後來他就靠著我老婆,蹲下去假裝在整理柜子,另外一隻手拿著手機伸到我老婆的裙子底下去了。
  扔掉另外一部手機,他想矇混過去
  “我看到之後,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馬上衝上去搶他的手機,”尹先生說,“當時手機已經被我按住了,但是宜家的員工聽到動靜之後趕過來把我們圍住,我就和他們撕扯開了。”尹先生向南都記者展示他手上的多處抓痕,稱是與宜家的員工起爭執時留下的。
  “撕扯中那個男員工把一部手機扔到地上,我以為是他不小心掉下的,立即跑上去搶在手裡,”尹先生稱,後來他才發現是調虎離山之計,就在他去搶手機的當口,該員工跑到一個角落拿出另一部手機,開始刪除內容。“幸好當時有一名顧客劉先生看到後把手機搶了過來,劉先生還說,證據在他手裡了,等警方過來處理,他願意作證。”
  家屬稱手機里還有其他女子照片
  昨日下午,尹先生在宜家向南都記者出示了從涉事男員工手機中下載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劉小姐的底褲,當天她穿著一條白色的短裙。尹先生說,該員工手機里的照片還不止劉小姐一人,數量很多。尹先生懷疑,應該還有其他的受害者。尹先生還拿到了該員工的工作牌,工作牌上面的信息顯示,涉事員工姓陳,入職日期是2011年3月23日。工作牌上附有一張證件照,照片中的男子圓臉平頭,看起來30多歲。
  昨日,南山警方向南都記者證實,宜家員工因侵犯隱私,已被行政拘留五天。至於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被偷拍,警方表示,暫時未掌握相關情況。
  [交涉]
  女子丈夫要求宜家道歉
  宜家稱系員工個人行為
  尹先生認為,該員工在工作地點做出上述行為,宜家應該為此承擔相應的責任。“但當天他們不僅沒有任何解釋,其餘員工還幫助那名偷拍員工,想將他放走,”尹先生昨日下午再度到宜家要求道歉。
  宜家表示,雖然該員工在工作時間做出不道德行為,但這是其個人行為,宜家對此表示很遺憾,他的行為不僅給顧客帶來傷害,也對企業造成了傷害。宜家稱,該員工違反了宜家公司的行為準則,宜家已開除該員工。對於顧客以及家屬的需求,宜家將配合公安機關給予協調和解決。  (原標題:男員工店內偷拍女顧客裙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84wkca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