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 23 城堡已經變成廢墟,老管家要結束他的紀錄,死神也來預告謝爾將會死亡,這部戲要結束了麼? 這位死神還會拿餅乾逗飢腸轆轆的謝爾,^^;;; 謝爾歸途的目標──倫敦,城內火焰正熊熊燃燒著,瘋狂了的布魯多被三個僕人趕到了街上,大火正是由牠口中噴出,僕人們正絞盡腦汁的想要讓布魯多恢復原狀。 小僕人皮尼他想要守護的是整個家庭裡的成員及所有歡樂時光的記憶,包括了已經變成噴火惡靈的不魯多,但是謝爾一針見血地說那已經不是他們認識的布魯多了,下命用實彈去對付牠。──冷酒店工作靜也可以說是冷酷的決定,讓黑執事又和謝爾連上線。 女王從巴黎回倫敦後,健康狀況一直不好,她向白執事說「好痛」,拉下衣領,真是恐怖的狀態,那個美麗的頭縫在已經腐敗的身體上,身體已經開始化膿了。白執事要幫她做什麼潔淨的動作,但是女王拒絕了。就任這個身體惡化,讓死亡真正的降臨。 我很不明瞭白執事的悲憫邏輯,一方面說就算給人類再多的同情心人類也是無藥可救,事實上,卻是實行徹底的毀滅,他要徹底毀滅倫敦──包括人類,重新建立新城市。 白執事的頭號敵人是謝爾。只要聞酒店打工到謝爾的味道,他就抓狂了。是因為謝爾和惡魔簽了契約?還是因為謝爾拒絕她的淨化?或是───我看他根本是在嫉妒謝爾擁有黑執事。證據就是,他居然公然挑逗引誘正在和謝爾鬧意見而離開謝爾身邊的黑執事。 前次我有個不明確的感覺,白執事有時以天使姊姊的女性面目出現,有時又以女王身邊的男性執事面目出現,我懷疑他是雌雄同體,可以隨時變性。這集裡竟然給我證實了,他在黑執事這個男性面前,願意以女人面目出現。我簡直想鑽到電腦裡撕爛那張美麗的臉,太邪惡了!簡直比惡魔還邪惡!!酒店兼職 但是,黑執事一眼就看穿她的用意。對她說:「我也是滿足你惡趣味的人偶嗎?」 我不免想到,天使沒有性別,惡魔難道就有性別?黑執事以男僕面目服侍謝爾小少爺,──好像比較純粹一點……,到底謝爾還是小孩子,…… 既然死神預告了謝爾即將死,謝爾打算滿足黑執事,用黑執事最渴望的靈魂的方式死去。謝爾飛騎馳往皇宮,但是女王已經死了。謝爾進入女王寢室時,音樂正是那個玩偶店的音樂──女王也只是個被操縱的玩偶。謝爾被誤為兇手而被皇家衛兵包圍,並且中彈,倒地之時,他拉下眼罩,租辦公室召喚黑執事。 黑執事來領取他最美味的、最後的晚餐。 黑執事:少爺,非常抱歉,我擅自離職。謝爾:  你做了什麼?黑執事: 為最後的晚餐,……甘甜的,辛辣的,有時會酸澀,加入各種的辛香料……做熟……,(黑執事嘴唇浮出笑意)托您的福,我得到了最好的靈魂,似乎能享用到最好的晚餐。 (謝爾隱隱現出笑意,然後神色一凜,發出命令)「我命令你,帶我到那個虐殺天使的身邊。」黑執事彎身抱起謝爾。 下集真的要黑執事大戰白天使了。不過,那只是個虐殺天使罷了,觀眾不必太敏感了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84wkca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